我知道世界各地都有各種離奇的風俗習慣。
有些匪夷所思到…就是變態!


像非洲的割禮,少女成年後就要硬生生地被割掉性器官,
目的是消除女性的性快感,容易保住貞節。


新幾內亞巴布亞部落的成人禮,長到7歲的時候要遠離女性,
跟其他男性生活十年,更恐怖的是為了變成真男人,必須嚥下長輩的精液。 (什麼邏輯?)


巴西雅諾馬​​馬人,族人死後會將死者屍體燃燒,然後將骨灰分發給家人吃掉。


而我在這趟旅途中也見識到了非常有特色的風俗儀式。
算是我人生中見過最可怕的歡迎儀式! !

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

算一算,來到亞馬遜已經第五天了。
今天的目的地是亞馬遜雨林裡面人跡罕至的食人族部落。新格帕圖部落。


阿丹熟練的劃著木舟,帶領我們兩個笨蛋前進新格帕圖部落。
亞馬遜的水路,真是錯綜複雜,九拐十三彎,每條水路都長得一模一樣。
如果沒有當地的原住民帶路,肯定會在這裡迷失掉。


木舟緩緩行駛前進,水路兩旁淨是伸手可觸的大樹,
不知名的鳥啼聲,猴群在樹林間跳來跳去,
水里偶爾發出莫名的撲通聲,還有俊華不停拍照的喀嚓喀嚓聲。


而我。自從聽了阿丹講的故事後,就一直處在惶惶不安的狀態。
在船上摩拳擦掌,坐立不安,手心飚汗...
我很擔心去到部落,不小心得罪了猷長,直接命令把我吃掉。

年輕有為的我就這樣被吃掉,一定會有很多正妹為我哭泣的! !
不課以!不課以!不課以! !


就這樣,帶著交錯複雜的心情,我們終於來到新格帕圖部落村口。


到達部落的時候,看見兩個外國遊客也正好剛剛到達那邊。
他們長得非常高大,有點像Twilight裡面的男主角。很帥。
是那種女高中生見到後,會歇斯底里尖叫的那種帥。


但是,從他們曖昧的互動中,我嗅得出他們是一對段背。


同時我鬆了一口氣,論身形來說,如果萬一等下真的被族人抓了,先被吃的肯定是他們吧。也就是說我還有時間逃跑? !精神不禁抖擻了起來。


我主動跟他們簡單問候了一下。
(畢竟待會他們很可能是我的救命恩人!)


下船後,阿丹走在前面帶領我們。
“記住,看見什麼都別太激動。”


我和俊華一時不懂阿丹話中的意思。


走了不久,隱約看見前方有一群族人在村口等候,貌似在迎接我們。
依稀看得出每個鄉民都笑臉迎人的向我們招手。
我緊張的心情也得以紓解了下來。


腳步輕盈,慢慢的走前。
越走越近,越走越近,越走越近………


等等,好像有點不對?


直到我們走到了那群族人的面前,情況才豁然開朗。


我嚇愣了…不!
應該是說我和俊華和那兩個gay遊客都愣住了。
我們都被眼前的畫面給嚇傻了。

 

什麼東西呀? ? !


只見眼前那一班穿著奇怪的族民,開始跳著極不協調的舞步。
男女老少,每個口中念念有詞,身體像是扯線木偶似的左搖右擺。
最讓我們傻眼的是,所有男生,不論小孩成人老人,全都一致沒穿褲子,
光著下半身…


在對著我們翩翩起舞! ! !


我們四個下意識的往後退。


“別怕,那是他們迎接貴賓的歡迎儀式!”
阿丹不知道幾時跑到了我們身後,然後用力推了我們一把。


這麼一推,瞬間我們被族人給圍了起來。
無處可逃的四人,只能眼睜睜接受鄉民們坦蕩蕩的歡迎儀式!


在網路上看過很多關於非洲部落的報導,知道很多原始部落的土著都是怪獸!
現在親眼目睹還真的超級震撼,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渺小! ! !

 

那兩個段背遊客看得一楞一楞,一直在那邊喊:
oh! my god! oh! my god! oh! my god! oh! my god!
oh! my god! oh! my god! oh! my god! oh! my god!


你問我看到那個畫面有什麼感覺?

嗯……………


一堆小雞雞,不!
是大雞雞在面前晃來晃去,有種世界末日就快來臨的感覺吧。

啊!寫到這裡,我的頭又開始昏昏了。


《冒險未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有个夢想的圣 的頭像
    有个夢想的圣

    聖旨亂寫

    有个夢想的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