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如所見,我搬来痞客邦了。回頭看看,我在blogspot已經呆了四年多。
寫了四年,只發過區區60多篇​​文,實在是個不該說出來的遜爆記錄。

不曉得是不是那裡的磁場跟我不合,導致我更新網誌的進度一直處在龜速狀態。
每次打開文檔,敲了兩三行後就意興闌珊的關掉,然後上網找人聊天,看電影看漫畫。

 

敲文的那股熱情,彷彿被某種生活怪物給吞噬掉。
如果情況持續惡劣下去,我的部落格一定會黯然失色,然後漸漸魂飛魄散。
我不能接受,就如我很喜歡的部落客最不牛說過,

部落格界還是需要有優質偶像的! !

 

打起精神,換個地盤,重新找回寫文的熱衷。
痞克邦給我的感覺很有鬥氣,就像部落客的武器。
猶如楊過拿在手上的玄鐵重劍、步驚雲的絕世好劍、關雲長的青龍偃月刀、
小叮噹的百寶袋、小新的屁股舞。

希望換了這個新武器,能夠藉此催眠一下自己積極敲文。

 

一度在兩個平台之間掙扎很久,畢竟搬家很累人,而且久了也有感情。
會看我網誌的人大概都是身邊的朋友,大家也都習慣無事點進來看看我的白痴文。
前陣子還特地換了個模板,想說要來點新鮮感。

 

但自從換了新模板後,問題缺點就不斷出現,有時還會無緣無故吃掉我的文章。

 

想搬家的心情日趨強烈。

 


而最讓我不捨的是在那边認識的正妹部落客! ! !

 

靚女小馬的粉紅窩。
我整天都會撞進去看有沒有甜甜的文章吃。
祝你綁牙後,成為一位擁有無與倫比笑容的姑娘嘻嘻。

 

氣質美女舒兒老師的懶惰部落格,始終掛在我的Bookmark名單上面。
雖然你變懶惰了,但每次我更新網誌後,都會走去你家看看有沒有新文到。
這麼忠實的粉絲到底該往哪找呀哈哈哈。

 

老同學璇璇的地盤,充斥許多很酷的一兩句文章。
重點是,你長得越來越像陳法拉,部落格有沒有文章已經不那麼重要了咔咔咔。
祝你找到好工作!

 

認識很久的芫婷部落,偶爾會在地鐵站撞到。
上來吉隆坡這麼久了,也沒有說請我吃一頓飯,希望你看到這裡能夠反省反省哈哈哈。

 

KittyYing, 不曉得博主認不認識我。
倒是常常在臉書看見博主的狀態信息,
寫東西很有梗的女生。

 

正妹msqq部落,
部落格有很多甜甜的情侶遊記文章。
害我也好想光速交個女友,在網誌上曬一下甜蜜。

 

Yueyue部落,大概是真正通過部落格認識的。
曾說我的文字有點藤井樹的味道,讓我雀躍了一下。 (其實我比較強啦哈哈開玩笑滴)
要更新呀,我都有在關注你。

 


星晴部落,短暫在金寶拉曼學院認識聊天過幾次。
是個很好相處的女生,聽說現在化身成老師,
成天被一堆小鬼圍繞著。

 


於是如此,我極度厚臉皮的在臉書上tag了你們我搬家的消息,
希望你們能過來幫我踩旺一下,留下粉紅色的腳印,不勝感激激激激激激激。
這就是我這篇文最大的重點呀! ! !


搬到新家,準備了幾篇火力十足的入夥文招待大家。(近期會發上)

紅包就不用了,可以的話,有空麻煩按按滑鼠,
點進來看看這個笨蛋又寫了什麼腦殘文章就好了

痞客邦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有个夢想的圣 的頭像
    有个夢想的圣

    聖旨亂寫

    有个夢想的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